國產硬漢一拳分料機推薦KO巨獸被搶戲 美麗死神賽前遭羞辱

金庸筆下塑造出無數個性鮮明的英雄,深受人們喜愛,若論最豪氣的英雄,非《天龍八部》的喬峰莫屬。喬峰在少林寺前身深陷重圍,面對慕容復、莊聚賢、丁春秋的圍困,隻說瞭一句話:你們三個一起上吧!這豪氣壓群雄的畫面回想起來至今熱血沸騰。現在這樣一個畫面不僅存在於小說中,而是真實地發生在世界頂級格鬥賽事“鴻坤昆侖決48?濟寧站”的現場上演!雖然中國的阿斯哈提一拳KO巨獸很精彩,但是卻被美麗死神與宿敵尼基的約架搶瞭戲。

“美麗死神”阿爾圖路?奇斯辛柯與對手亞歷山德羅?佩雷拉激戰之後,竟然不顧大敵當前,又與Glory 77kg級排名第一的尼基?霍茲肯開始約架,言語之中火藥味十足,這與他平時謙虛低調的作風大相徑庭,也讓現場的嘉賓頗感疑惑,但是真正瞭解他們兩人之間恩怨的人不難猜出發生瞭什麼事。其實早在2011年兩人就有過交手,阿爾圖路?奇斯辛柯通過判定擊敗瞭尼基?霍茲肯,兩人順利結下梁子,5年之後阿爾圖路?奇斯辛柯在中國賽場迎來瞭職業生涯的巔峰,獲得瞭昆侖決80kg級世界冠軍,尼基?霍茲肯也獲得瞭Glory 77kg級的冠軍,兩位選手同時站在瞭世界之巔,而當年的一敗始終圍繞在尼基食品機械?霍茲肯心中無法釋懷。

不是冤傢不聚頭,尼基?霍茲肯作為戴維特?奇利亞的教練助理來到瞭“鴻坤昆侖決48?濟寧站”的現場,在阿爾圖路?奇斯辛柯在TKO戰勝對手之後,尼基?霍茲肯被邀請上臺問到是否希望復仇“美麗死神”時,尼基?霍茲肯心中的傷疤再一次被人揭起:“阿爾圖路?奇斯辛柯並不具備真正擊敗我的實力,我不應該把比賽的結果交給裁判裁定。現在我是冠軍你也是冠軍,來吧,給我一個機會讓我來摧毀你,讓大傢看到誰才是無可爭議的冠軍,你不過是一個農村農民罷瞭!”面對尼基?霍茲肯對自己國傢的侮辱(阿爾圖路?奇斯辛柯來自烏克蘭),阿爾圖路?奇斯辛柯毫不留情地進行反擊:“我想你已經忘記瞭上次被教訓時的慘痛瞭,我不介意再教訓你一次,順便拿走你的冠軍頭銜,等我解決瞭亞歷山德羅?佩雷拉之後你就是下一個,和上一次不同的是你將被抬出擂臺。”

騎士在濟寧站的比賽中,阿爾圖路?奇斯辛柯的對手亞歷山德羅?佩雷拉也絕非善茬,個人排名Combat Press中量級世界第5,在不久之前戰勝瞭Combat Press中量級世界排名第7的阿迪薩亞。戰勝 佩雷拉之後,面對尼基的挑釁,阿爾圖路?奇斯辛柯躊躇滿志:“我已經戰勝瞭世界上最好的拳手,現在我是冠軍,我不需要到處嚷嚷著要挑戰誰,我知道有很多人想戰勝我,那就來試試吧,我不會拒絕任何一場挑戰!”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我們有望在昆侖決的擂臺上看到阿爾圖路?奇斯辛柯與尼基?霍茲肯的二番戰。

分料機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f577dx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